啾咪

所有图片随意使用不用告诉我,但不支持二转和自印

【夜朝】Day

#暧昧前提无脑短打,快盗身份未掉马

#ooc

#几天前想的梗扩写一下赶个521


接下来难得的休息日,天气却阴雨绵绵一直不见放晴。

本来想着约圭酱出去玩的。

夜野魁利趴在Jurer的餐桌上,小声嘟囔着。

“魁利……今天还不是休息日,不要偷懒。”Jurer的另外一位员工早见初美花拖着地板冲玩手机的魁利不满道。

“但不想浪费这次休息啊~邀请他一下试试。”魁利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初美花的抱怨,依旧自说自话自己捣鼓手里的手机。

“你!”初美花气得嘟起了嘴,扔下拖把,“透真——”

魁利轻按手机息屏,站起来的同时顺势捡起拖把。

“好啦好啦,我来帮忙了。”


同一时刻。

国际警察署的一位警察的手机短信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——

【圭酱,明天有空吗?】

【我明天休息,想约你出去玩。】

朝加圭一郎解锁手机看到了这样的讯息。

“抱歉啊,魁利……”圭一郎正打算这样输入。

“是约会吗,前辈!”路过的阳川咲也瞥见手机的内容在圭一郎耳边大叫起来。

“不错嘛圭一郎。”明神司也转过椅子看向圭一郎。同期生的默契让司一眼看穿圭一郎的想法:“最近事务不多,你也加班好几天了明天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好好陪陪别人。”

“前——辈——加——油——!”

“咲也我要聋了……”


约定的地点最后定在游乐园,魁利早早的到达了游乐园门口。

离约定时间还有两三分钟的时候魁利等到了圭一郎。毫不意外依旧是衬衫西装裤,手上提着公文包,一副去上班的模样。魁利想起了和眼前人第一次旅行的场景。

天气也算给面子,虽说不是很好但至少没有下雨。

休息日的游乐园不用想那必定是人山人海,大多是家长带着小朋友出来玩,情侣们唧唧我我谈情说爱……而他们俩在这样的背景下就稍显的有些格格不入。但魁利似乎一点不被影响,拉着圭一郎排队玩着各种热门项目。对于长期和僵格拉战斗的快盗警察来说,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跳楼机鬼屋简直小菜一碟,激不起一点水花。

两人停在了最后一个项目的楼梯口。

从鬼屋出来之后,灰蒙蒙的天像是和游乐场大家的心情一样放晴了。

大概是因为这几天空气湿度高,或者是激流勇进的水雾太大,天上竟然挂着一道彩虹。魁利和圭一郎不禁停下脚步。

“是彩虹诶!”背后传来一个小男孩的叫声。

大概是全神贯注地盯着彩虹,小男孩脚下一个踩空摔倒在楼梯上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热血巡警总是第一个冲在前。

轻轻扶起查看了一下摔倒的地方,别的地方都没什么事,只有膝盖擦破了皮流出了血。

小孩苦手圭一郎本就十分担心,看到出血后更是手忙脚乱,翻找着公文包里的手帕。

魁利却从旁边窗口买了一瓶矿泉水,细心地帮小男孩冲洗了一下伤口。

“谢谢哥哥。”小男孩礼貌的道了谢。

“止血……”圭一郎还在翻找。

“没关系,我自己有带创可贴。”小男孩从短裤口袋里摸出一张创可贴撕开贴上,“终于有机会用上了。”

圭一郎看到创可贴上的图案却愣住了。

小男孩贴好后拍了拍裤子上的泥,与他们俩人道别。

“那个创可贴……”圭一郎回过神来,狠狠地说道“为什么我和可恶的鲁邦红会印在一起。”

把一切看在眼里的魁利摊了摊手,笑着回答道:

“谁知道呢。”null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#大晚上无病呻吟的产物

#吃糖就不用往下看了

#就两句话


“魁利,走吧。最后一个项目了。”圭一郎指了指楼梯上方摩天轮的乘坐口。

“摩天轮小孩子才玩。回去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